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咨询
回复选登
来信
数据搜集
来信人: 孙** 来信时间:2020-08-11 11:20
尊敬的领导您好: 首先特别感谢您能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帮我们解决问题。我是上海海事大学经管学院的一名硕士研究生。最近我们课题组正在研究“高铁建设与县域经济发展之间的研究”安徽省作为高铁时代的赢家是们重点研究对象,我们所需要的数据是安徽省各县(包括县级市)2005到2015年的以下数据:各县(县级市),GDP总量、固定资产投资、第一、第二、第三产业GDP、常住人口、旅游总收入、一般财政支出、人口密度、城镇化水平,规模以上企业数量。再次非常感谢您的帮助!
回复
回复部门:安徽省统计局 回复时间:2020-08-12 14:54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县域的部分指标建议您查询安徽省统计局外网“数说安徽”版块下“统计年鉴”栏目第23章相关内容,其余指标建议您查询各市或县历年统计年鉴。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