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咨询
回复选登
来信
关于安徽省地级市2020年月度社会消费品零售额数据的咨询
来信人: 杨** 来信时间:2020-09-28 09:00
您好,我是中央财经大学互联网经济研究院的一名博士生(安徽合肥人,本科安徽财经大学)。现因科研需要,申请使用安徽省16个地级市的【2019年10月至2020年6月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月度数据,以及按地区(城镇、乡村)划分和按消费类型划分的月度数据】,本人保证相关数据不外传、不商用!希望能得到我省统计局的帮助,万分感谢!
回复
回复部门:安徽省统计局 回复时间:2020-09-29 17:54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留言已收悉,很遗憾未能提供您需要的数据。安徽省分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并无月度数据,仅有季度数据。分市月度零售数据口径为限额以上消费品零售额,相关数据可以进入安徽省统计局网站(http://tjj.ah.gov.cn/),在“安徽数据”栏目下查询。如需进一步帮助,欢迎来电具体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