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咨询安徽省2012-2020年各地级市(含合肥)新型城镇化率的资料
来信人: 胡** 来信时间:2021-02-08 15:43
安徽省统计局的同志,您好: 我是一名滁州学院的学生,由于毕业论文的需要,想要麻烦您提供安徽省2012-2020年各地级市(含合肥)新型城镇化率的数据。 本人承诺数据仅作科研使用,望贵单位给予帮助,谢谢!
回复
回复部门:省统计局 回复时间:2021-02-09 12:29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2012-2019各市城镇化率,请通过安徽省统计局网站查阅安徽统计年鉴获得,2020年数据还在统计中。我局统计的城镇化率是常住人口的城镇化率,新型城镇化率不在统计指标解释范围。

附统计年鉴网址:http://tjj.ah.gov.cn/ssah/qwfbjd/tjnj/index.html。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