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对于安徽统计公众号中‘数据安徽’图表显示的建议
来信人: 洪** 来信时间:2021-10-25 21:49
尊敬的安徽统计局公众号负责人员: 您好!首先请允许我对您的工作表达充分的敬意。整理数据工作可以非常有效的帮助安徽发展的越来越好。但是对于数据的可视化工作我觉得还有待加强。比如:1. 数据点显示不够明确。建议数据点的放大效果可以去除,或者跟改为点按显示。2. 建议去除或海禁部分数据的趋势线,比如GDP。因为目前该数据显示为季度累积量。趋势线的显示不仅不能达到预期效果,更是会影响数据的可视化。3. 建议增加数据下载功能。这样会更加发挥社会力量,方便学者进行相关的数据处理。感谢!
回复
回复部门:省统计局 回复时间:2021-10-27 10:24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非常感谢您对于我局公众号中“数据安徽”功能提出的宝贵建议,我们将认真参考您的建议。

此外,您还可访问我们的“安徽数据”网站(http://data.ahtjj.gov.cn),数据和功能更多,可实现简单查询、高级查询,导出图、表数据。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