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安徽统计法治宣传活动方式的意见建议征集

征集时间:2022-04-14 00:00 截止日期:2022-05-13 00:00 来源:安徽省统计局 征集状态:已结束

统计普法是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重要任务,也是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的重要环节。统计普法效果如何,关系到源头统计数据质量。

为全面弘扬宪法精神,宣传统计法治等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统计法治的认知与理解,营造良好统计法治环境,现开展关于安徽统计法治宣传活动方式的意见建议征集,欢迎广大统计工作者和网友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共同推动统计法治宣传。

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13日。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在下方表单提交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68号同济大厦,安徽省统计局执法监督局(邮编:230001)

3.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至:zfjd-sj@stats.gov.cn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征集结果 :
反馈时间:

本次意见征集在规定时限内未收到网民朋友意见,特此反馈。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