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咨询
回复选登
来信
安徽16地市2017-2021年各年度60岁以上老人数据、中重度失能人员数据
来信人: 陈** 来信时间:2022-06-12 22:51
您好,我是上海财经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的研究人员,目前正在做我国长期护理保险制度研究。安徽省安庆市是长期护理保险的试点省份之一。现由于研究需要,恳请贵厅向本人公开安徽16地市2017-2021年各年度60岁以上老人数据、中重度失能人员数据。十分感谢,盼复! 
回复
回复部门:省统计局 回复时间:2022-06-13 17:09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人口普查后根据惯例,我们会对上个10年的常住人口数据进行修正,相关数据已发至您的邮箱,请查收。

其余年份各市人口结构数据请查阅安徽省统计局网站统计年鉴栏目。

人口调查不统计中重度失能人员数据,人口普查老年人健康状况数据请待人口普查年鉴出版后查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