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对统计数据需求情况的意见征集

征集时间:2022-11-28 00:00 截止日期:2022-12-25 00:00 来源:安徽省统计局 征集状态:已结束

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精准的统计数据服务,我局开展统计数据需求情况意见征集,请您根据日常统计数据使用情况反馈您的需求或提出您的宝贵意见,我们将认真研究您的留言和意见建议,不断优化和改进统计数据发布工作。

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25日。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在下方表单提交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68号同济大厦,安徽省统计局办公室(邮编:230001)

3.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至:1919429089@qq.com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征集结果 :
反馈时间:2022-12-26 09:27

本次意见征集在规定时限内收到1个网民朋友意见,是关于统计年鉴中人口流动数据的咨询留言,我局已进行了解答,特此反馈。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