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统计严重失信企业信用管理办法》知晓率调查(二)

时间:[ 2023-01-30 00:00 ] 至 [ 2023-04-30 00:00 ] 状态: 已结束



1、统计机构对符合统计严重失信认定条件的企业,应当在该企业行政处罚决定生效后( )个工作日内制作统计严重失信企业认定告知书,告知事由、依据、后果以及享有的陈述、申辩权利,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规定的送达方式送达。
A.3 1
B.5 0
C.7 0
D.10 0
2、统计机构认定企业为统计严重失信企业的,应当制作统计严重失信企业认定决定书,载明以下事项:( )
A.企业名称及其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0
B.认定事由、依据;信用修复条件和程序;作出认定决定的统计机构名称和认定日期。 0
C.公示渠道、期限和其他严重失信惩戒措施;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的途径和期限。 0
D.以上都是。 1
3、统计严重失信企业公示满( )个月后,已经履行行政处罚决定、改正统计违法行为且未再发生统计违法行为的,可以向作出认定的统计机构提出信用修复申请。
A .2 0
B. 4 0
C .6 1
D .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