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问知识库
发表时间:2020-12-21 17:53 来源:在线咨询
安徽省实施《工伤保险条例》办法 第二十五条 职工因工致残被鉴定为七级至十级伤残的,按照《条例》第三十七条规定享受相关待遇。 劳动、聘用合同期满终止,或者职工本人提出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的,由工伤保险基金支付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金,由用人单位支付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以统筹地区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为基数,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金的标准:七级伤残为10个月,八级伤残为8个月,九级伤残为6个月,十级伤残为4个月;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的标准:七级伤残为20个月,八级伤残为15个月,九级伤残为10个月,十级伤残为5个月。 其中“统筹地区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这个数据在统计局网站中没有查询到,想咨询下合肥市2019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是多少?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已与您电话联系,向您作了认真的解释,现行《劳动工资统计报表制度》只有“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指标,而没有“统筹地区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指标,您表示“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在网络上能够查到,并表示十分感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