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统计局 > 应急管理

省局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19-09-30 09:56被阅览数:

9月26日下午,省局副巡视员董恒康主持召开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精神,部署了当前安全生产领域重点工作任务。

董恒康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排查和整治各类安全隐患,以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制定省局专项行动方案,从现在起至年底,在全局范围内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活动。

董恒康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保安全、保大庆、保稳定”为安全生产工作主线,查盲点、查漏洞、查弱项,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和请示报告制度,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开展公共安全卫生事件防范行动,坚决做到各类安全隐患精准处置到位,确保重要时间节点平稳度过。

参会人员围绕安全隐患排查、网络安全、应急值班值守、公文安全等进行了充分讨论。

局办公室、数管中心、服务中心、物管办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