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统计局 > 打赢三大攻坚战 > 乡村振兴

董恒康副巡视员赴殷家畈村调研产业帮扶项目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19-06-06 17:08被阅览数:
1.jpg3.jpg5.jpg

为落实局党组关于各党支部到扶贫联系村开展走访调研的要求,5月29日,省局副巡视员董恒康率办公室党支部有关同志赴扶贫联系点六安市裕安区殷家畈村,调研产业帮扶项目,看望省局驻村扶贫工作队。

董恒康一行实地查看了稻虾养殖项目,与村内发展龙虾养殖大户面对面探讨交流产业项目的资金投入、技术要求、市场前景,研究殷家畈村产业发展新思路。实地查看后,董恒康与驻村扶贫工作队、村干部、产业大户代表进行了座谈,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分别介绍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稻虾共养等重点产业项目进展,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及需要帮扶的事项等。董恒康要求,驻村工作队会同村“两委”必须把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创新宣传方式,丰富营销手段,挖掘优质客户,加大龙虾销售力度,有力推进殷家畈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

会后,办公室党支部代表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


附件:

1.jpg


附件:

3.jpg


附件:

5.jpg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