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统计局 > 打赢三大攻坚战 > 乡村振兴

赵金宝参加省直单位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并赴殷家畈村调研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19-05-23 10:01被阅览数:
15584821003007209.jpg赵金宝与贫困群众交谈.JPG

5月21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金宝赴六安市裕安区,参加由省委常委、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召开的省直单位定点帮扶裕安区工作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裕安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省住建厅、省统计局等8个省直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对口定点帮扶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赵金宝简要介绍了去年以来我局定点帮扶工作情况、所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孙云飞在总结讲话中,对省统计局等8个中直和省直单位,在过去一年对裕安区的帮扶举措、工作作风和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定点帮扶工作中需要把握的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前,赵金宝来到局定点帮扶村分路口镇殷家畈村,调研了解定点帮扶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了贫困群众。

局人教处、驻村工作队有关人员,裕安区统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附件:

15584821003007209.jpg


附件:

赵金宝与贫困群众交谈.JPG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