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统计局 > 监督保障 > 专项工作

省统计局多渠道学习宣传贯彻新《条例》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19-05-29 17:46被阅览数:

为广泛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一步提升新《条例》的知晓度和影响力,正确运用新《条例》指导统计政务公开工作,省统计局多渠道开展新《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

一是开设专题宣传网页。在省统计局政务公开网页开设新《条例》学习宣传专栏,全文转载新《条例》、集中转载新《条例》修订的亮点、各大知名媒体对新《条例》的解读文章,方便全省统计系统和广大社会公众学习新《条例》的内容、主要精神和意义。

二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5月24日,省统计局召集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和政务公开信息员,组织召开新《条例》专题学习会议,局分管领导主持会议并强调新《条例》是指导今后开展政务公开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对于统计部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做好服务意义重大,必须深入学习宣传,坚决贯彻落实。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新《条例》内容,逐条解读了修订的内容,并对下一步开展政务公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三是利用新媒体宣传。充分利用安徽统计官方微博、微信平台,紧扣新《条例》宣传重点内容,制作图文并茂的宣传材料,力求形式新颖,增强宣传效果,扩大宣传范围。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