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统计局 > 行政权力运行 > 行政执法公示

省统计局组织检查组赴宣城市、亳州市开展统计执法“双随机”抽查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19-12-12 11:03被阅览数:

根据《安徽省统计局关于开展2019年统计执法“双随机”抽查工作的通知》,11月25日—30日,省统计局组织两个执法检查组,分别赴宣城市和亳州市开展了统计执法“双随机”抽查。

此次执法检查,执法检查组在有关市统计局领导见证下,现场随机抽取广德市、蒙城县作为抽查的市(县、区),再随机抽取4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40个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和20户限额以上批发零售住宿餐饮企业与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作为统计执法检查对象。检查过程中,严格按照“双随机”检查方案和统计执法检查规范要求,重点检查了广德市、蒙城县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工作情况;有关乡镇及企业(项目单位)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情况;有关企业(项目单位)主要统计指标的统计数据质量。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及时组织撰写执法检查报告,梳理分析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初步处理建议。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