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布置会议在合肥召开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6-02 12:14被阅览数:

5月26-27日,全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布置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传达了省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人口普查有关事项,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省统计局副局长、省人普办主任程龙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人口普查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围绕5个“摸清”和5个“真实反映”的目标任务,提前谋划、超前准备,推动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要把握重点,突破难点,继续抓好“三落实”、普查试点和专题研究、“两员”选聘、业务培训、普查区域划分、建筑物标绘和摸底、物资保障、宣传动员等各项普查准备工作,为普查登记奠定基础。

会议介绍了人口普查综合试点方法及要求。各市人普办主任就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

各市人普办主任、常务副主任及业务骨干,省人普办集中办公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