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烈山区政府常务会议听取“七人普”工作汇报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9-17 16:38被阅览数:

9月14日,淮北市烈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主持召开区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专题听取并研究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我国开展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通过人口普查,及时查清人口总量、结构、分布等最新情况,加强对区情把握,为烈山高质量发展,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调整完善人口发展战略,精准制定各项民生政策等提供准确的人口数据支撑,具有极其重大的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工作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树立大统计意识,形成工作合力,全力配合区人普办抓好普查各项工作落实;各镇(办)要全力以赴,周密组织,主要负责人要高度关注,分管负责人要靠前指挥,区人普办要充分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人口普查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区统计局详细汇报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工作难点,并对下一步全区普查总体安排作了说明。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