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统计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省统计局政务公开办传达学习全省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精神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10-19 17:30被阅览数:

10月16日,省统计局政务公开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重点学习了省政务公开办主任叶枫的讲话精神,对照《安徽省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的通知》(皖统办〔2020〕25号),全面梳理了省局政务公开年度重点任务推进情况,排查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研究制定了工作举措。

会议要求,一要立即下发通知,要求局机关各处室、各事业单位提升抓工作落实能力,对标对表做好全局政务公开各项重点任务,迎接全国和全省政务公开工作年度考评。二要提请省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再部署、再动员,协调推动全局政务公开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局政务公开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