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派员参加省直单位2020年机要密码工作协作组忠诚教育及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11-06 16:11被阅览数:

10月29日至30日,省直单位2020年机要密码工作协作组忠诚教育及业务培训会在金寨县召开,我局派员参会。省直机要密码工作协作组组长单位、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郑兰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六安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王蕊蕊同志到会致辞,省委机要局余星标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机要密码为保障全省工作有效运行做出的积极贡献。会议对进一步做好机要密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不碰“红线”,不触“底线”,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讲奉献,既要细致耐心、还要低调踏实,既要抵得住诱惑、还要经得起考验,做到有功劳时不伸手、有苦劳时不计较、有疲劳时不抱怨,克己奉公、忘我奉献。三是讲能力,不断学习掌握业务知识,增强能力素质,提高业务水平,充分适应各项复杂的信息技术环境,确保密码通信优质到位、准确无误。

会上对重要文电使用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培训。与会人员围绕密码通信、机要传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座谈研讨。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