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亳洲带队到合肥调研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基层基础工作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11-06 16:12被阅览数:

按照全省重点项目调度推进会暨省基础设施投资协调推进工作专班第三次会议要求,省发改委、省经信厅、省统计局组成8个联合调研组对全省16个市部分投资项目进行调研。10月26日至10月29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亳洲率第二调研组对合肥市20个投资项目进行了现场核实,查看了投资数据来源和依据,核对材料准确性和数据填报真实性,了解问题原因,并进行了业务指导。

在蜀山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电信网络建设项目调研时,高亳洲指出,当前新基建项目是我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作为5G建设的主要建设单位,电信部门要统筹兼顾,既要干好,又要做好投资的统计,要坚持实事求是,准确、完整、及时的做好投资统计报表的上报工作,要做好统计人员的培训工作,协调好公司内部的数据收集、汇总、上报流程。

在合肥热电集团有限公司节能环保升级改造热电厂项目现场,高亳洲要求,作为国有企业,要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抓好基础设施投资,服务好群众,同时准确反映投资情况,让群众信任、让百姓放心。要严格按照统计报表制度方法,做好投资项目统计数据整理、上报。

来到合肥市蜀山区南七街道办事处丁岗城中村项目现场,高亳洲强调,各地要按照“六稳”、“六保”工作要求,真抓实干,实事求是反映工作成果。城中村改造项目作为基础设施投资,有利于提高群众获得感,拆迁工作繁琐复杂,投资资料的收集工作要做细,准确反映投资项目统计。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