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统计局 > 打赢三大攻坚战 > 乡村振兴

省统计局领导到定点村开展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11-09 18:21被阅览数:


11月6日,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执法监督局局长杨德林一行9人,专程到省统计局定点帮扶联系点——六安市裕安区殷家畈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调研指导定点帮扶工作。


在殷家畈村,杨德林与同行人员分头到各自的定点帮扶户家中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积极发展生产,劳动致富,在奔小康路上不断前行。随后,杨德林等还察看了殷家畈村卫生室、留守儿童之家、党员活动室、综治中心、村文化活动广场等,向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详细了解村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筹划等方面情况。杨德林充分肯定了驻村扶贫工作队同志过去三年多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要求大家再接再厉,高质量完成好今年的帮扶工作。要认真筹划好殷家畈村下一步的建设和发展,搞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机衔接,结合美丽乡村建设,组织和动员全村群众,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实施,为殷家畈村的乡村振兴开好局、引好路。


二级巡视员许成宝、局副总统计师王晓岚和机关党委、设管处、能源处、贸外处、人教处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