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统计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省统计局召开全省统计服务千企领导小组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11-16 09:42被阅览数:

11月6日,省局召开全省统计服务千企领导小组视频会议,千企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亳洲到会讲话,千企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金宝出席会议,千企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局二级巡视员、执法监督局局长杨德林主持会议。

高亳洲指出,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对统计服务千企工作重要意义进行再认识、再提高。全省各级要按照行动方案的要求,严格依照工作部署,扎实有序推进,确保全省统计服务千企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他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二要切实担当作为;三要严守纪律规矩;四要增强创新意识。

会议还通报了全省统计服务千企工作情况,总结了前期开展服务行动采取的做法,取得的实效以及行动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省局统计服务千企领导小组成员在主会场、各市统计服务千企领导小组成员在分会场出席会议。省局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在主会场、各市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在分会场列席会议。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