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统计局 > 打赢三大攻坚战 > 污染防治

安徽开展公众生态环境满意度专项调查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11-16 15:43被阅览数:

为客观评价安徽省生态文明建设成效,反映群众优美生态获得感,今年8-9月,安徽省统计局采用计算机辅助电话调查方式,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公众生态环境满意度专项调查。调查综合反映公众对该地区生态环境各方面以及生态文明建设情况的评价,重点了解公众对该地区自然环境、人居环境以及污染防治情况的判断,全面把握公众对该地区生态环境总体状况以及改善情况的满意程度。调查相关结果作为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的基础数据。

今年首次将调查评价延展到全省所有县区,以查准“薄弱点”、找实“着力点”、消除“顽疾点”为目标,本次调查共采集有效样本20800个。根据调查结果撰写得《公众生态环境满意率首超九成》民意调查分析报告获省长李国英及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批示。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