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组织召开前三季度全省主要经济指标监测预判部门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9-30 10:46被阅览数:

9月25日,省局组织召开2020年前三季度全省主要经济指标监测预判部门联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亳洲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二级巡视员杨新龙出席会议,联席会议单位相关处室、局专业处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上,参会代表交流了1-8月全省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态势、存在问题,介绍了主要指标在全国、中部及长三角地区的位次,并对前三季度及全年情况做了预判。

在听取各部门发言后,高亳洲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以国内循环为主体、国际和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决策部署,发挥内需潜力,使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更好联通。各部门要加强合作与交流,群策群力,共同分析把脉全省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短板和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发展建议,为省委省政府制定下一阶段经济发展政策提供决策依据。

安徽调查总队相关专业处负责人及局经济运行预测预判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