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2020年12月份工作计划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11-27 12:26被阅览数:

1.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2.继续配合做好中央巡视我省相关工作。

3.对照省委省政府交办的重点工作任务和考核要求,对照我局自定的年度目标任务,全面补缺补差、对账销号、做好收尾。

4.组织开展调研,了解处室及基层统计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听取意见建议,结合落实“十四五”规划,认真谋划2021年统计重点工作。

5.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支部会议上围绕“我局干部队伍教育和作风建设存在问题及建议”进行讨论,赴国家局安徽调查总队调研,形成相关工作措施提交局党组研究,召开全局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会议。

6.扎实做好“七人普”事后质量抽查工作。

7.做好“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系列宣传工作。

8.做好12月份数据上报、分析工作,预测全年经济增速。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