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2021年2月份工作计划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2-26 12:54被阅览数:

1.尽快对民营经济、现代服务业进行结构化分析。

2.开发利用“四经普”可视化数据资料,争取纳入“春训”内容。

3.准备慰问困难职工事宜。

4.统筹人教处、培训中心力量做好培训工作,2月底前制定今年全系统培训方案。

5.制定原8楼机房改造视频会议室实施方案、固定资产管理办法,推进徽商银行及富通大厦两处办公点损坏电梯更换事宜,优化办公室布局。

6.跟踪关注“七人普”数据对劳动力受教育年限指标的影响。

7.梳理2021年省政府工作报告,整理出涉及统计部门以及需要统计部门跟进监测的各项工作任务,逐项分解到相关处室。

8.梳理我省“十四五”规划中涉及统计部门的目标任务数据,分解到对应处室,落实推进机制。

9.谋划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下我省统计改革发展思路,筹备2月底召开的务虚会。

10.2月底前建立统计执法内部控制机制,提高执法工作规范性。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