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统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高亳洲赴淮南、淮北开展综合调研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3-10 08:54被阅览数:


2月25日至26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亳洲率队赴淮南市凤台县和淮北市濉溪县调研。调研组深入乡镇、村委会及企业、非一套表单位,了解调查单位管理、工业数据质量及工业运行形势、劳动工资年报数据报送、化肥农药使用量统计、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情况等。


25日上午,调研组抵达凤台县,与市县有关同志交流座谈。下午高亳洲深入安徽徽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州来绿港智慧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形势。调研组其他成员分三组实地调研了国武粮油、日福面粉等四家工业企业的数据质量,赴古店乡调研农药化肥使用量统计工作情况,赴凤台县医院、县城管局、李冲回民中学了解劳动工资情况。


26日上午,调研组抵达濉溪县,高亳洲亲切慰问了县统计局工作人员,与市县局统计人员交流座谈。下午高亳洲赴刘桥镇了解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情况和农药化肥使用情况,其余成员分赴孟龙新型墙材等5家工业企业了解工业企业数据质量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赴濉溪县纪监委、县中医院、县民政局实地了解劳动工资情况。

高亳洲强调,省局带头开展综合调研,推动市县乡加强调研,全省上下联动,认真履行数据质量工作责任,加大数据质量管控力度,确保源头数据真实准确。通过调研,及时发现统计工作、经济工作以及队伍建设中的问题,认真加以改进。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四送一服”、“统计服务千企”行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调研期间,淮南市、淮北市统计局有关人员陪同调研,省局人口处、办公室、工业处、普查中心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