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统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肖志颖赴亳州、阜阳开展综合调研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3-15 16:56被阅览数:

根据省局综合调研工作安排,2月23-26日,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肖志颖率综合调研第五组成员,先后赴亳州市蒙城县、阜阳市阜南县开展综合调研,了解基层统计工作情况、统计报表数据质量、企业生产经营形势,落实统计服务千企行动要求。

调研分工业、劳资、名录库及农村统计三个小组,共调研9家企业、8家机关事业单位、6家一套表在库企业,走访2个乡镇4个村。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工业企业、农业农药化肥和劳动工资年报数据报送情况,听取企业对规范建立统计台账的意见建议,交流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看法,指导企业和基层单位如何准确填报数据,并通过一套表企业在库情况调研,现场指导评估企业是否达到在库标准。在蒙城县、阜南县了解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并与部分种植大户进行交流座谈,详细询问农作物施肥、施药用量变化情况。

肖志颖在调研中指出,今年经济发展形势向好,省市县统计部门都要加强对企业、对乡傎基层统计工作的指导帮助,增强依法统计意识,提升业务培训效果,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切实服务好企业生产发展、服务好党委政府决策。

亳州市、阜阳市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省局工业处、机关党委、农村处、人口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