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统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高亳洲赴省直有关部门调研座谈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3-17 11:13被阅览数: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对统计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地区经济运行结构化分析工作,3月8-9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亳洲率核算处、投资处、普查中心等处室人员赴省市场监管局、省税务局、自然资源厅等省直部门调研座谈,就加强数据共享、合作交流等进行沟通协商。

调研组认真了解各部门业务开展情况和统计制度,围绕合作方向和内容深入探讨并形成初步意向。高亳洲指出,部门的支持是省统计局更好履行统计职能,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希望各部门继续关心和支持统计工作,省统计局也将努力满足部门对统计产品的需求。各部门对调研组均表示欢迎,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表示肯定和支持。

调研后,局相关处室根据各专业需求与部门再次进行了详细沟通。下一步,将持续跟进沟通事项,确保落地落实。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