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统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高亳洲赴和县开展综合调研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3-31 17:55被阅览数:


根据省局3月份综合调研工作安排,3月24日至26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亳洲率第二调研组赴和县开展综合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形势,查看工业和投资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及数据质量情况,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四送一服”、“统计服务千企”行动为基层和企业提供统计服务。

调研组先后深入2家工业企业和5个投资项目现场,仔细查阅统计台账及相关生产、财务资料,就进一步做好工业数据填报、投资项目统计等进行指导和交流,帮助基层和企业统计人员提升规范统计的理念和水平。每到一处,调研组还与企业负责人和相关部门同志共同研判当前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企业生产运营存在的实际困难,探讨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并征求各方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高亳洲在调研中指出,开展综合调研是省局为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升统计服务能力、准确掌握基层和企业真实情况所谋划的一项重要行动,是为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统计保障的关键举措。高亳洲强调,要继续加强基层统计业务培训和统计队伍建设,不断完善基层统计体系,更好发挥统计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的作用。

省局投资处、工业处、核算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