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统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程龙干赴望江县开展综合调研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3-31 18:08被阅览数:

根据省局综合调研工作安排,3月24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龙干率第四调研组,赴安庆市望江县调研工业企业和投资项目的统计数据质量、基层基础工作以及企业生产经营形势,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调研组一行深入望江县示范创业园项目、瑞大实业产业园建设项目、阿贝熊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二类医疗器械项目、望江经济开发区热电联产一期项目等5个项目现场和先卓钢结构、龙岩服饰等2户工业企业,现场了解投资项目的进展情况,查阅项目资料,查看工业企业统计数据质量情况,并同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经营形势、用工、订单等情况进行座谈。

程龙干要求,各级统计机构要进一步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帮助指导企业完善统计基础资料,做到依法统计,应统尽统;要加强调研,切实履行数据质量管控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提升统计数据质量。

安庆市、望江县统计局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陪同调研,省局工业处、投资处、调查队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