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统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国家统计局服务业司二级巡视员刘富江一行来皖调研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4-16 10:58被阅览数:

4月6-7日,国家统计局服务业司二级巡视员刘富江一行来皖调研一季度服务业经济运行形势和生产指数编制。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军陪同调研,党组成员、总统计师肖志颖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4月6日下午,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安徽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量子信息科学国家实验室;4月7日上午召开座谈会,肖志颖总统计师介绍了我省服务业统计工作情况,核算处、投资处、贸外处、服务业处、服调中心分别汇报一季度各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并进行业务交流。刘富江指出,一季度服务业运行形势较为复杂,安徽情况与全国总体一致,传统产业恢复性增长、新兴产业保持稳定增势,要准确地判断经济形势、更好地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需要多角度多层面进行分析。刘富江对我省服务业生产指数编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介绍了未来国家局服务业生产指数改革的重点方向,为完善我省服务业指数编制提出指导建议。

省局服务业处、服调中心、合肥市统计局负责同志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