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统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杨德林赴滁州市凤阳县开展综合调研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7-27 14:49被阅览数:

根据省统计局7月份综合调研工作安排,7月21日,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执法监督局局长杨德林率第六调研组,赴滁州市凤阳县调研工业统计数据质量和生产运行形势、投资统计靠前服务以及联网直报企业统计工作情况,并结合“统计服务千企”行动,向企业宣讲统计法律法规,宣传“统统知道”问答平台,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

调研组分成2组实地调研了4家规上工业企业和4个投资项目,通过查阅企业生产原始资料、销售记录、财务凭证、统计台账等资料,现场核实企业上报数据。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和问卷调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形势、项目建设进度、统计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针对企业统计存在的问题,现场对企业统计人员进行培训,帮助准确理解统计指标、规范统计报表填报。

调研过程中,杨德林充分肯定了凤阳县在基层统计工作方面的好做法,对企业理解、支持统计工作表示了感谢。他强调,要深入开展“统计服务千企”行动,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严格执行统计法律法规和统计方法制度,统计数据填报的依据要完整、统计台账要规范,切实做到数出有据、应统尽统。

省统计局工业处、投资处、贸外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