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统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赵金宝赴淮南市田家庵区开展综合调研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7-28 14:51被阅览数:


根据省统计局7月份综合调研工作安排,7月21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金宝率第三综合调研组,赴淮南市田家庵区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安徽天平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功能性食品项目、淮南现代产业园尚家环保餐具二期等4个投资项目现场,了解项目施工进度,指导项目单位规范投资项目纳统报数,并发放投资统计提示函;深入汉诺医疗科技、华源矿用机电、花蜜花开食品、山南城市基础设施投资等4家企业,了解企业用工、生产经营、库存、资金周转、生产经营情况,查阅企业基础台账资料,指导企业规范统计报数;并在淮南市现代产业园召开座谈会,请相关砂石企业负责人介绍生产经营情况、存在困难及相关建议等。

省统计局设管处、工业处、投资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