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统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肖志颖赴池州市东至县开展综合调研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8-04 15:09被阅览数:

根据省统计局7月份综合调研安排,7月21日至22日,省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肖志颖率第五调研组,赴池州市东至县调研工业数据质量、生产运行形势、投资统计靠前服务及联网直报企业统计工作等方面情况。

调研组分成2组实地走访了3户工业企业、1户服务业企业、2个新入库投资项目和2个开工未入统项目。调研组仔细查阅企业统计台账及相关生产销售资料,核实企业上报数据,实地查看开工未入统项目,并通过问卷调查及与企业负责人座谈等方式,了解企业统计基础工作、发展形势、项目落地进展、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调研人员还向企业发放《企业依法统计应知应会》《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提示卡》,要求企业进一步增强依法统计意识,完善入库资料内容,切实提高源头数据质量。

肖志颖充分肯定了池州市市县两级抓统计工作的有力举措和成效,要求继续把提高数据质量作为统计部门的首要任务,履行统计职责,强化服务意识,深入企业做好每一环节的统计服务工作,切实提升基层统计能力。同时要善于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强化统计工作宣传。

省局投资处、工业处、设管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