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统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赵金宝赴江汽集团和京东方公司看望省局锻炼干部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8-11 08:46被阅览数:



8月5日上午,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金宝一行先后赴江汽集团、合肥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看望省局锻炼干部。

在这两家企业,赵金宝详细询问了郭长虎和王珊珊同志的锻炼感受,并与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了解今年以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问题以及锻炼干部工作表现等。在江汽集团,赵金宝指出,近年来江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改革创新,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江汽能够持续巩固优势、培育优势、放大优势,特别要在新能源领域汽车发展上取得新的更大进步。在合肥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赵金宝指出,合肥京东方作为安徽新兴产业的一张名片,带动产业链上下游诸多企业来皖投资兴业,“链效应”日益凸显,为全省新兴产业发展树立了标杆、积累了经验,希望企业抢抓物联网发展新机遇,进一步做大做强,为安徽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金宝对两家企业给予锻炼干部生活上的精心照料、锻炼中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两位锻炼干部放下身段、把握锻炼机会、勤学勤问,上好锻炼课,丰富自己、历练自己、提升自己,真正做到炼有所获。

人教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