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统计局 > 打赢三大攻坚战 > 乡村振兴

省统计局驻殷家畈村工作队尽快投入工作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8-16 15:30被阅览数:

今年6月,省统计局牵头的第八批派驻六安市裕安区殷家畈村工作队正式进点,开展帮扶工作。工作队3名同志分别来自省统计局、裕安区征管处、裕安区商改中心。进点后,工作队同志认真学习有关政策和农村知识,积极参与村工作,缩短磨合时间,帮扶工作很快进入正轨。他们及时组织学习各级有关乡村振兴和选派工作文件精神,学习农村和群众工作知识,了解最新政策要求,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农村工作能力。为尽快熟悉村组情况,他们主动融入村里工作,融入群众之中。工作队员与村两委成员结对包片,共同完成党建、防汛、抗疫、脱贫监测等工作。闲睱时间,他们分头与党员群众谈心,深入了解村里情况和群众所思所想。他们按照《安徽省选派干部管理办法》要求,严格执行驻村纪律,落实请销假、例会等管理制度,强化工作作风,严格自我管理,树立工作队的良好形象。省统计局及裕安区各选派单位,都全力支持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想方设法搞好保障,为他们添置了电瓶车、办公设备、生活物品等,为工作队安心工作提供后勤保障。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