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统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高亳洲赴六安市霍山县开展综合调研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8-16 15:58被阅览数:

7月22日-23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亳洲率第二综合调研组,赴六安市霍山县开展综合调研,并结合“统计服务千企”行动,向企业宣传统计法律法规,指导“统统知道”平台使用。

22日下午,调研组到达霍山县后,分2组开展调研。一组调研投资统计靠前服务情况,一组调研工业数据质量、生产运行形势以及联网直报企业统计工作情况。调研人员实地查看了集中开工未纳统项目情况和集中开工新入库项目情况,并了解本地机制砂生产销售情况。调研工业企业和联网直报企业时,通过查看资料、现场填写调查问卷、与企业人员交流谈话等方式,了解企业统计基础建设情况、承担的报表任务情况、数据填报质量以及生产运行形势,并现场发放统计法律法规和工业产值数据填报宣传手册,辅导企业统计员严格按照国家统计制度做好相关统计工作。

省局设管处、工业处、投资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