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统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肖志颖赴宿州市埇桥区开展综合调研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9-13 09:33被阅览数:

9月2日至3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肖志颖率第五综合调研组,赴宿州市埇桥区就工业数据质量及生产运行形势、贸易专业限下数据质量及基础工作、劳动工资统计工作情况开展综合调研,并结合“统计服务千企”行动,向企业宣传统计法律法规、“安徽统计”微信公众号、“统统知道”问答平台。

调研组分成3组实地调研3家工业企业、4家限下贸易单位和3家劳动工资统计单位。调研组现场查验企业的基础资料和统计台账,核实企业上报数据,详细询问统计人员数据采集和报表生成过程,了解企业统计基础工作、发展形势、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并听取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建议。针对核查中发现的部分指标填报问题,调研组认真分析原因,现场开展业务指导,提出整改意见,帮助基层统计人员进一步加深指标理解明确填报要求。

调研期间,肖志颖同企业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座谈交流,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要求市县统计局和乡镇(街道)强化业务指导,及时发现和解决数据填报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到依法依规、数出有据、数出有源。

省统计局贸外处、工业处、人口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