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统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我省2021年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10-20 15:50被阅览数:


10月17日,我省2021年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顺利举行。全省初、中、高级共有1882名考生报名,分别在合肥、芜湖、蚌埠、亳州、宿州5个考点参加考试。

省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为确保考务工作平稳有序,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军专门就考试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以考试安全为主线,落实主体责任,完善考务规则,强化考务管理,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考前,省局就本次考试疫情防控工作专门向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进行报备,并按照省疫防办要求,采取了相应的防控措施。

考试期间,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金宝,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连政对合肥考点进行了检查巡视。同时,省局会同省人社厅派出5个组赴各考点巡考,全省各考点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没有发生违规违纪行为。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