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统计局 > 招标采购

安徽省统计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开发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11-02 09:26被阅览数:

项目概况

安徽省统计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开发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优质采云采购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11259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PZB-2021-196

项目名称:安徽省统计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开发项目

预算金额:75万元

最高限价:本项目共11个标段,其中1-4标段每标段10万元,5-11标段每标段5万元。

采购需求:本项目主要为人口普查课题招标。其中一标段为:安徽省人口-经济-环境系统耦合协调评价研究;二标段: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下人口流动与高质量发展研究;三标段:生育政策调整对安徽省学龄人口变动及教育资源配置问题研究;四标段:安徽省人口预测与未来人口变化前景展望研究;五标段:安徽省农村人口与乡村振兴关系研究;六标段:安徽人口老龄化与养老问题研究;七标段:安徽省育龄妇女生育模式及其变动研究;八标段:安徽省姓氏分布研究;九标段:安徽省城市人口规模的区域差异与收敛性研究;十标段:安徽省人口城镇化与产业结构调整研究;十一标段:安徽省劳动年龄人口变动与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课题研究完成后,课题负责人于2022531日之前将研究成果最终报告和成果摘要报安徽省人普办,并同时提交电子版。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有“行贿犯罪记录”;

2)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有“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行政处罚”记录的;

3) 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cr/list)查询有“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记录的;

4)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corp-query-homepage.html)查询有“行政处罚信息”、“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和“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记录的。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112 2021118,每天上午8:0011:30 ,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优质采云采购平台”(网址:www.youzhicai.com,以下称“优质采平台”)分包分别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1125900(北京时间)

地点:合普项目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一楼开标一室(包河区延安路1666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安徽省统计局

  址:合肥市芜湖路168号同济大厦

联系人:李 欣

  话:0551-6229979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 合普项目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包河区延安路1666号 

联 系 人:王善鸿

    话:1735511881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善鸿

电 话: 17355118818 

 

安徽省统计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开发项目招标文件.doc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