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统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省统计局召开第23期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22-01-12 08:58被阅览数:

2021年12月31日下午,省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高亳洲、赵金宝、程龙干、肖志颖、杨德林,二级巡视员张海涛、王晓岚、胡永进出席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有关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关于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做好“三农”工作、党内法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部分党内法规制度、国务院及我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有关规定、中办国办《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郑栅洁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学习贯彻《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努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开展研讨。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