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统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肖志颖赴铜陵开展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22-08-17 10:23被阅览数:

近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志颖带队赴铜陵市围绕核算工作和文化相关产业等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铜陵市统计局调研统计工作,与市局、县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和核算工作业务骨干开展座谈交流。会上,市县局汇报了统计工作,交流探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省局核算处就核算问题答疑解惑。肖志颖充分肯定了铜陵市统计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细化深化统计分析服务,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二要加强学习与创新,研究核算方法,提高统计工作科学性。三要抓牢数据质量,做好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铜官府文化创意股份公司、彦祖文化公司等文化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铜陵文化产业和新经济发展现状。

省统计局核算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