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统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杨德林赴六安定点帮扶村慰问调研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22-10-13 08:58被阅览数:


9月29日,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杨德林赴六安市裕安区苏埠镇孙湾村和分路口镇殷家畈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调研定点帮扶和乡村振兴工作。

杨德林一行走访看望了两户定点帮扶群众,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细致了解他们的帮扶需求,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品。

随后,杨德林现场察看了当地省直机关青年党团员调研实践基地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就如何开展好乡村振兴工作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杨德林指出,驻村干部要以宣传工作为重要抓手,着力将党的惠民政策“传下来”,将乡村特色产品“推出去”;要以产业兴旺作为重中之重,着眼于因地制宜打造本地特色产业,助推乡村持续发展;要以乡村环境整治作为长远之计,注重环境对村民潜移默化的影响,提升乡村道路等基础设施质量,创新方式方法优化人居环境。

局执法监督局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