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统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程龙干赴合肥调研人口抽样调查登记工作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22-11-04 15:36被阅览数:


11月1日,2022年度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登记第一天,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龙干一行赴合肥市蜀山区调研指导入户登记工作,看望慰问一线调查人员。

程龙干一行深入蜀山区笔架山街道文博苑社区居委会,陪同普查员入户登记,查看用PAD采集、审核、上报登记数据的全过程,指出登记过程中需注意的事项,并与住户、调查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住户家庭人口情况,解读人口抽样调查的意义,感谢住户的支持与配合,肯定调查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强调入户登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级统计机构严格执行调查方案,加强对普查员的业务指导,确保调查数据真实准确。

合肥市统计局、蜀山区政府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省局人口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