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统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赵金宝赴定点帮扶村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23-01-24 17:12被阅览数:

1月16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金宝赴定点帮扶村六安市裕安区分路口镇殷家畈村和苏埠镇孙湾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看望省局驻村干部,调研定点帮扶和乡村振兴工作。

赵金宝一行走进脱贫户徐广银、林先宝、陈明才、施圣全的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收入生活情况,并送上春节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把日子过得更加美好。

赵金宝指出,春节前夕,返乡人员较多,驻村工作队要认真走访看望困难群众,把防疫防寒工作做实做细,确保群众过个欢乐祥和健康的春节;要深挖村属资源,发挥能人大户、老党员的积极作用,形成乡村振兴的集体合力;要科学筹划新年度工作,把产业发展作为重要抓手,从而提升乡村建设的整体质量。

省局人教处、能源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