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统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肖志颖赴合肥庐阳区开展新入库企业统计指导服务并调研消费恢复情况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23-02-23 15:32被阅览数:


2月10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志颖赴合肥市庐阳区开展新入库企业统计指导服务、调研消费市场恢复情况。

肖志颖首先来到宜家家居合肥商场,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管理模式,参观商场“情景化”布展场景,对宜家针对年轻人消费特点,拓展沉浸式、体验式、互动式消费新场景做法表示赞许,鼓励公司适应消费习惯变化,不断培育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随后,实地查看了淮河路步行街,了解淮河路智慧商圈、庐阳区智慧街区建设情况;深入银泰百货二期,了解企业经营恢复情况,听取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诉求及意见建议等。肖志颖在调研时强调,省、市两级统计部门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按照“四个一”辅导服务机制要求,扎实做好新入库单位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创造优良统计环境。

省统计局贸外处,合肥市统计局、商务局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