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统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程龙干赴巢湖市企业调研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23-03-24 16:38被阅览数:


3月14日下午,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龙干一行赴巢湖市重点企业调研劳动工资、科技研发统计。

调研组先后来到巢湖云海镁业有限公司、宝玛克(合肥)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企业产品展示室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困难以及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企业劳动工资统计年报数据和研发数据进行现场核查指导。

座谈中程龙干指出,当前全省经济形势整体好转,开局良好,各级统计部门要充分发挥统计职能作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市场主体做好应有统计服务;统计人员要着力防惩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坚持实事求是、依法统计、应统尽统,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

省统计局人口处、社科文处和合肥市统计局、巢湖市统计局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