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统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省统计局与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举行工作会谈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23-04-24 14:41被阅览数:

4月11日上午,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雄飞与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冯克金举行工作会谈。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过劲松,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柯文斌参加会谈。

冯克金对省统计局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当前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在加强工业经济形势研判、推动“工业大脑”建设等重点工作方面的思路举措,希望省统计局在指标优化、数据共享、实现途径等方面给予具体支持和帮助。

徐雄飞表示,推动全省工业高质量发展,是统计部门与经信部门共同的目标。省统计局将与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在研判工业经济形势、开展企业生产景气调查、利用现代信息技术自动集成数据等方面通力协作,合力提升经济治理能力和水平。

通过会谈,双方就相关具体协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了一致意见。省统计局设管处、研究室、工业处、投资处、贸外处,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规划处、经济运行局负责同志参加。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