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统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浙江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胜丰来皖调研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23-05-25 09:06被阅览数:

  

    5月10日至11日,浙江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胜丰一行来安徽调研。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雄飞会见了吴胜丰一行并陪同调研,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过劲松主持召开两省统计工作座谈交流会。

  吴胜丰一行实地参观了蔚来汽车、科大讯飞等企业,查看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产品创新、技术攻关、产业升级等介绍,详细了解安徽新能源汽车制造和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现状。在召开的两省统计工作座谈会上,浙江省统计局和我局围绕统计服务、统计改革发展新举措等统计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表示要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背景下,进一步巩固和深化良好关系,保持密切交流协作。

  省统计局相关处室及合肥市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或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