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正文

省局举办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发表时间:2019-12-04 09:04被阅览数:
1.jpg

11月29日下午,省局举办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邀请省直机关工委直属机关纪委副书记郑业权同志,作了题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水平》的专题辅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金宝出席会议,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姚承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支部委员、机关党委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重点围绕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特别是标准化建设实务及台账资料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等,进行了讲解;同时,还对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进行了解读。培训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进一步提升局机关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党建的工作质量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附件:

1.jpg

 *